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电影公益放映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 2024-01-11     来源:北京电影管理

分享:

  为做好新年度电影公益放映工作,着力解决放映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月10日,北京市电影局主办电影公益放映线上业务培训班,为2024年全市高质量开展公益放映打好基础,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岁末年初,北京市电影局对2023年度全市农村公益放映监控平台放映数据进行了汇总分析。从整体情况看,全市电影公益放映管理严格规范,异常放映率在0.03%以下,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部分场次放映数据回传滞后、数据缺失、平台基础信息维护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培训会上,北京市电影局做了培训动员,明确指出本次全市电影公益放映网上培训重点为了解决好广大管理干部使用监控平台、基层放映员使用数字电影播放器操作流程等内容,并对如何做好2024年度、特别是春节期间北京农村电影放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png

  据统计,全市共有3100余名公益电影管理干部、基层放映员同步参训,近1800人次在线交流。不少放映员在评论区表示,2024年,要以过硬的放映质量,为干部群众送去更多更好的优秀影片,以优质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电影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