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资讯

电影《决胜时刻》北大首映 再现筹备新中国成立的历史

日期: 2019-09-10     

分享:

1.jpg

9月9日晚,电影《决胜时刻》“聚青春力量,颂时代赞歌”首映礼来到北京大学,剧组主创同北大学子们一起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前期那段峥嵘岁月,一同感受了新中国缔造者们在历史时刻的丰功伟绩和人格魅力。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中宣部电影局副巡视员丁立、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宁等出席了当天的首映礼。出品方、发行方代表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影片导演监制黄建新,以及影片主创主演一起参加了首映礼。

2.jpg

▲《决胜时刻》演员代表

3.jpg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致辞

4.jpg

▲《决胜时刻》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致辞

5.jpg

电影《决胜时刻》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6.jpg

本片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金牌策划”张和平担任艺术总监,何冀平执笔编剧,邵丹担任摄影指导,霍廷霄担任美术指导,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秦岚、林永健、马天宇、张涵予、马晓伟、濮存昕、刘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刘沙、王健、张子健、曹炳琨、吕行、叶禾、乌兰托雅·朵、周涛、孙茜、朱丹、聂远、杜江、吴昊宸、巫刚、田雨、胡文阁、赵毅、张建亚、马仑、李士龙、程治平、黄薇、邢岷山、赵宁宇、杨皓宇、高戈等出演。

电影将于9月12日开始点映并接受各界团体包场,9月20日全线上映。

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电影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