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资讯

人间四月万物生长,北京光影再出发!

日期: 2023-03-29     

分享:

每逢人间四月,万物生长,山间故里,满树繁华,满眼芳菲。2023年电影市场强势复苏,北京光影将连续奉上三部佳作。上班的创意灵感,下班的恣意飞扬,从约一场电影开始吧!

 

1、《宇宙探索编辑部》

计划上映日期:4月1日

出品单位: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


图片1.png

中年科学杂志主编执着于追踪外星人踪迹,坚信能够找到外星人并与之沟通能解答宇宙和人类存在意义的终极问题。但他在生活中却过得十分落魄,听说西南一个小山村出现了疑似外星人的事件,用最后的一点钱带领杂志工作人和一个追踪外星人的同好一起踏上了旅程……

 

影片看点:

如果你的脑洞很大,热爱诗兴文学,愿意探讨点深刻的命题,那么这部带有明显超现实主义的科幻色彩的故事片就别划走。主角团在寻觅外星人的路上各显神通、荒诞滑稽。行李箱、啤酒瓶、杂志、毛驴、麻雀全都成了他们的“坐骑”,一行人在无垠宇宙中展开奇思妙想。

 

   

2、《龙马精神》

计划上映日期:4月7日

出品单位: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

 

图片2.png 

 

生活落魄的武行老罗(成龙 饰)有一匹爱马“赤兔”,他一直想把它培养成片场的动作明星,不料却深陷官司,只能求助多年未见的女儿小宝(刘浩存 饰)和她的律师男友乃华(郭麒麟 饰)。小宝一边帮老罗打官司,一边劝说他不要带着赤兔玩命做危险动作,老罗不顾女儿反对继续偷偷训练赤兔,同时又对准女婿乃华展开了各种考验……

影片看点:

“一人一马”的动作戏不仅精彩,更充满新鲜感。海报上那句“生命会老去,电影不会”令人十分动容,也是成龙对自己坚持60年电影事业的深情告白。虽然是一部动作喜剧片,但它更是一部探讨亲情、友情、担当和勇气的电影,令人动容!


3、《深海危机》

计划上映日期:4月15日

出品单位:北京乐波影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329170730.jpg


该片讲述了我国海军战士不畏生死、阻止境外武装分子阴谋的激荡故事,海军超强舰队首次集结太平洋,硬核解除核弹危机,彰显海军将士敢于亮剑、歼灭来犯之敌的实力与胆气。

影片看点:

这部海上反恐战争动作影片由黄建新监制、沈东执导,严屹宽、屈菁菁领衔主演。阵容强强联合,视觉优化精益求精。演员精湛的作战配合,迎接不暇的枪械设备,不断升级的打斗场面,更有飞车、爆炸等高燃元素,是一部惊险刺激,有血有肉的高燃热血军事爽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电影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